2020年8月5日——8月6日,苗玺堂在成都都江堰隆重举行的代运营门店情况说明暨新产品发布会和西北市场启动预热会议,公司总经理杨晨等诸位领导纷纷莅临现场,并且做了重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苗玺堂大健康产业布局及苗玺堂公司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并发布苗方透骨膏系列新品主题报告。

众所周知,2020年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一次大挑战,对于线下实体来说也是如此。2020年是苗玺堂品牌的一个里程碑,在年初疫情爆发以后,被迫宅在家里的群众们越发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也由此引发了人们对健康产业的新认识。此次,苗玺堂2020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不仅让大家看到苗玺堂公司产品的高端品质,也让大家对苗玺堂公司健康产业布局有了全新的了解。在发布会现场,杨晨总经理积极发表讲话,通过对苗玺堂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客观的分析,期待能通过颠覆过往的模式,革新改变实现销售目标的跨越式增长,带给合作商更多的红利。

我们不难发现,苗玺堂品牌的准确定位对于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也实现苗玺堂在其行业地位的目的。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苗玺堂也展现出产品的优势,高性价比、高品质成为苗玺堂的代名词。

苗玺堂2020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后,合作商现场签约,发布会获得圆满成功。健康产业与每个家庭息息相关,苗玺堂勇于突破自我,勇于追求创新也加速了品牌的升级。那么,此次新品发布会后,苗玺堂将给向业界同仁和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